超大杯s 20U 內(nèi)存使用問(wèn)題 【已解決】
想請(qǐng)問(wèn)一下各位大哥,一般什么應(yīng)用都不開(kāi)。內(nèi)存一般使用是多少。為啥我的是7G 左右,那這樣的話,讓那些8G 版本的怎么辦呢?
已經(jīng)解決了這個(gè)疑問(wèn)
經(jīng)過(guò)大家的反饋。我查了一下。。原來(lái)是預(yù)加載的鍋。。 內(nèi)存這個(gè)是linux kernel的特性。其實(shí)只要是沒(méi)爆的前提下,內(nèi)存利用率越高說(shuō)明優(yōu)化越好。
原諒一下我這個(gè)小白。剛IOS 轉(zhuǎn)過(guò)來(lái) 各種不懂~



